AKB48被批不红 未影响三人心情 (/5)

2013-07-05 08:30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7月4日台北讯 AKB48来台为宣传台北观光拍摄CF,引起话题,但也引来争议。此次来台三个成员,并不是今年AKB48团里的高人气团员,其中一个排第34、一个51名,还有一个连榜单都挤不进,让大家质疑有种被骗的感觉。今日三人结束台湾行程离开前受访,她们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感谢台湾人的高规格款待,她们回日本后会继续努力。

关键词: AKB48 不红 心情

分享到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