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三十岁生日与妈妈庆生 歌迷为偶像参赛打气(/14)

2013-07-05 09:0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网音乐讯 胡彦斌出道后几乎每年庆生都与歌迷一起,但去年工作太忙,这一年以来几乎没有办法回上海陪伴妈妈。最近又是江苏卫视《全能星战》、贵州卫视《唱出爱火花》、台湾台视《我要当歌手》三档电视节目循环录制,几乎完全没有空闲。但7月4日他30岁生日之际,推掉一切工作安排,执意回到上海家中,给妈妈一个惊喜。与妈妈一起下厨房、在花园里荡秋千,享受难得的休闲时间。

关键词: 胡彦斌 生日 庆生

分享到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