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子《何必再拖》MV首尝卖萌 粉丝大呼“可爱”(/5)

2013-07-11 09:2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网音乐讯 近日,内地唱作天王欢子携个人第六张专辑首波主打单曲《何必再拖》再度出发!单曲已于7月9日正式上线,据悉,这支单曲在欢子全国演唱会首度公开演唱后,受到大量粉丝们的热捧。随后,《何必再拖》MV拍摄现场花絮的公开,也引来粉丝们的疯狂关注,着实吊足了粉丝们的胃口。更让人惊喜的是,欢子首度在镜头前卖萌,从MV拍摄镜头内延续到MV拍摄现场外,引来不少粉丝们留言大呼“可爱”。

关键词: 欢子 何必再拖 MV

分享到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