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可崇尚纯粹音乐 拒绝参加选秀节目(/5)

2013-07-29 08:34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丁可携全新专辑《Our home》亮相北京。与上张专辑《Island》相比,《Our Home》是一张纯音乐专辑,像一张电影原声专辑。丁可用这张纯乐器专辑《Our Home》来诠释“新古典主义”,显然更为纯净和纯粹。别看年轻的丁可穿着够时尚,可他的生活就跟他的音乐一样“古董”,还喜欢用音乐记录生活,他的每张专辑都记录着一段的生活。

关键词: 丁可 纯粹音乐 选秀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