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深圳个唱克服万难水舞机关 与阿Sa重温小酒窝(/6)

2013-07-29 13:3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网音乐讯 新四大天王JJ林俊杰-时线巡回演唱会第二站,也是内地首站7月27日在深圳引爆深圳湾体育馆。一万张门票早已抢购一空,JJ林俊杰为了让内地歌迷也能看到台北场精彩的水舞,克服万难将水舞池放进主舞台。机关制作就多花了20万人民币,为演唱创造一波高潮,现场观众大开眼界直呼值回票价。

关键词: 林俊杰 深圳 个唱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