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疯狂工作不忘“约”歌迷 巧遇Reborn大聊趣事 (/10)

2013-07-31 11:29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网音乐讯 日前,素有“音乐绅士”之称的胡夏继推出2013全新大碟《傻瓜探戈》之后,人气飙升,关注度爆棚。从《超级星光大道》的冠军起点一路走来,蜕变成如今带有轻熟男标签的音乐绅士,胡夏的每一步成长及蜕变都充满着力量和闪光点。新专辑推出数周成绩耀眼,新歌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不断飙升,截止目前这张专辑已相继夺得内地11座音乐排行榜冠军,羡煞旁人。

关键词: 胡夏 歌迷 趣事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