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M个性街拍曝光 帅气外形获赞“国民海报”(/13)

2013-08-02 09:36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网音乐讯 今日,由北京星天传媒与韩国CUBE娱乐联手打造的全华人男团M4M,推出了一组时尚写真。由Jimmy、斌斌、宇胜、方逸伦四位成员组成的M4M,自今年3月出道以来,收获了大量粉丝的支持与喜爱。他们超过180cm的平均身高与帅气的外形,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粉丝更大赞M4M是“国民海报”。在今日推出的街拍写真中,M4M四位成员为大家呈现了四种不同的穿衣风格,不管是洒脱不羁的摇滚朋克风,还是干净清爽的日系休闲风,成员们都能完美驾驭,而这组融合了四位成员个人特点的时尚街拍,更是令人眼前一亮。

关键词: M4M 街拍 帅气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