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容祖儿夺四奖成大赢家 邓紫棋恋情遭调侃 (/25)

2013-08-12 09:42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8月11日香港讯 8月11日,《新城国语力颁将礼2013》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完美结束,林俊杰和容祖儿各夺四奖成为当晚的大赢家。刚好今年是JJ林俊杰出道10周年,拿了年度专辑奖的他可以说特具意义。另外,提到快将举行的香港首个演唱会会否邀请女神Hebe,他则笑言不会,希望能带些不同的给香港观众。而另一大赢家容祖儿表示,颁奖礼最大功能就是能见到一些好久不见的老朋友。

关键词: 林俊杰 容祖儿 邓紫棋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