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晋升老板变天后级粉领族 众星云集抢当模特(/5)

2013-08-20 15:1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网音乐讯 张韶涵除了在演艺事业创下好成绩之外,对于人生的第二个事业自己的女鞋品牌Temptation, 也经营的有声有色。在短短的6个月的时间就进军台北东区,并有了人生第一间实体店面。品牌从2013年1月19日在网络店面开始,因销售成绩佳, 许多的朋友询问是否会有实体店面,让这位停不下来的天后誓言说一定要在2个月内开一间实体店面!

关键词: 张韶涵 天后级 粉领族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