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郝雷王冠大婚 刀郎胡海泉关喆等到场祝福(/16)

2013-08-23 16:49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今日,国内著名音乐人郝雷与相恋五年的爱人王冠终成连理,携手迈入婚姻的殿堂,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结婚典礼。婚礼现场可谓众星云集,圈内好友胡海泉、刀郎、关喆、斯琴高丽、王冰洋、宇桐非,好声音学员谢丹、山野,最美和声学员丁于,中国最强音学员刘明辉等亲到现场贺喜,为新人送上祝福。好兄弟金志文因在外地工作无法赶到现场,特地送上VCR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在现场,众多亲朋好友与一对新人分享着他们一路走来的爱情,新娘王冠更是几度落下幸福的泪水,唯美的场面让人感动不已。

关键词: 音乐人 郝雷 大婚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