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被问订婚笑而不答 与昆凌旅行否认预支蜜月 (/8)

2013-08-29 10:00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8月28日台北讯 周杰伦(周董)日前被爆带绯闻女友昆凌同赴夏威夷度假一周,又到东京逛街血拼,他曾说在35岁结婚,此行赴美度假,被外界认为是两人预支蜜月。28日他出席自家潮牌店活动,话题全围绕在此事上,但他否认是蜜月行。还有一说是两人到夏威夷度假“顺便”订婚,被问此事时,周董赶紧自己结束话题,笑而不答,也留给外界无限想象空间。

关键词: 周杰伦 订婚 昆凌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