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巡演掀抢票风 广州上海站加场(/5)

2013-09-03 10: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ALways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2103》自6月15日公布率先在上海于9月11日起跑,南京、广州、北京也在演唱会巡回城市之列后,所有歌迷都摩拳擦掌准备抢票。在还没有公布开票日期时,歌迷就已经组成“ALways一家人抢票团”,认真分配“全家人”守住电脑,在票站彻夜排队抢票,还跟各演出城市的歌迷做好一连串抢票作战计划,也帮海外歌迷抢票,就是不能错过华仔每一场演出。他们说:“因为老大,我们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仔迷都已成了一家人,家人就是分担、分享。”

关键词: 刘德华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