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中尔甲写真曝光 白衣藏服演绎纯真长白山眷恋(/4)

2013-09-03 13:26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著名民族歌手容中尔甲为长白山放歌,其全新单曲《长白山眷恋》前天正式推出,现为长白山拍摄的全新大片也首度曝光。写真中的容中尔甲一袭白色民族衣,加上清澈有力的眼神恰似长白山的纯净气相,尤其是时而放空、时而深思却始终洋溢着笑容的表情,令长白山的神秘与对它缠绵画卷般的眷恋若隐若现,充满魅惑。据悉,《长白山眷恋》是容中尔甲继《神奇的九寨》后第二次为著名景区献唱,此次容中尔甲用依旧豪迈、深邃的歌声演绎着对长白山的真情向往。

关键词: 容中尔甲 写真 藏服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