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首唱会变身三面娇娃“被求婚” 惊呼不再“看走眼”(/11)

2013-09-07 11:00 0人参与 0条评论

“微笑女神”弦子全新个人专辑《看走眼》北京首唱会9月6日在the one壹空间举办。从首唱会倒数一周开始,弦子就全身心放在音乐本质不断与唱片公司和乐队讨论演出的大小细节,并为自己制定严格练习计划。上午游泳、中午跑步、下午练舞、晚上练团到12点左右才收工。弦子说,这一次要展现出“最自己”的状态给大家看,让歌迷朋友们看到最本色的歌手弦子。

关键词: 弦子 首唱会 被求婚 看走眼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