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诺亚方舟”台中连办四场 争锋周杰伦小巨蛋(/7)

2013-09-07 14:30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9月6日台中讯 亚洲天团五月天世界巡回71场,狂吸248万人次登船, “诺亚方舟”明日版世界巡航最终站回到台湾,在台中连续举办四场演唱会。第一场请到电音女神谢金燕化身“主播姐姐”播报“明日新闻”。谢金燕因工作满档无法亲临现场,但还是够义气的录了一段VCR,让粉丝为之疯狂,此桥段一直保密到今日才曝光,让压轴场多了一些惊喜。

关键词: 五月天 “诺亚方舟” 演唱会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