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3D电影首映会 石头豪言要破5亿 (/14)

2013-09-09 08:50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9月8日台北讯 天团五月天在唱完两天的台中“诺亚方舟”巡回演唱会之后,行程满档,晚间又为了即将上映的3D诺亚方舟电影首映会现身。天团魅力果然强大,满满的人潮挤爆百货公司广场,有歌迷甚至从昨天早上排队,就是为了听到五月天现场演唱。 而这部电影也被视为“票房接班人”,因此包括现在正火红的《总铺师》导演陈玉勋、制片李烈、演员夏雨乔以及侯孝贤导演等,都特别来站台。

关键词: 五月天 首映 3D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