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上海个唱当场飙泪 大秀六块腹肌(/15)

2013-09-12 09:53 0人参与 0条评论

9月11日,“Always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2013”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全场几乎座无虚席,这也是刘德华出道20几年来首次在上海使用四面舞台。作为巡演的首站,刘德华可谓做到极致,不仅大方秀出六块腹肌,还 。面对粉丝们的热情,刘德华忍不住当成飙泪,他说:“每一次我看到大家,我就觉得我这个艺人当得非常好。三十几年来,做艺人的梦从来没醒过。我没想过要退休,我会唱到80岁。”

关键词: 刘德华 上海 个唱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