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北京个唱万人庆生 扮红娘帮歌迷现场求婚(/4)

2013-09-15 11:5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网音乐讯 9月13日晚,“亚洲女子天团”S.H.E时隔3年再度聚首现身北京首都体育馆,热力拉开《TOGETHER FOREVER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帷幕。而在演出前两天9月11号,恰逢S.H.E成军12周年,对于华语乐坛的常青组合,S.H.E更是与全场万名观众共同庆生,用出道至今13张专辑的脍炙人口歌曲与观众共同回忆过往12年的点点滴滴。在尾声更是巧扮红娘,帮现场的歌迷求婚,引发轰动。

关键词: S.H.E 北京 个唱 庆生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