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与长沙歌迷谈心 鼓励大龄女青年要坚强(/5)

2013-09-16 10: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网音乐讯 徐佳莹 “继续理想人生”巡演于9月14日在长沙RED LIVE HOUSE 隆重开唱。拉拉第一次听到现场歌迷《不难》大合唱,感到非常吃惊。因为歌很难唱,从来没有遇过大合唱,长沙是首次。因为现场歌迷超级热情,本来上台之前还在紧张不知道说什么的拉拉竟然滔滔不绝了,下台跟工作人员直呼“我爱长沙”。更直言相较北京上海歌迷的热情,长沙歌迷让她更惊讶也更投入。拉拉以棕褐色长发造型亮相长沙,更多了几分女生的温婉美丽。

关键词: 徐佳莹 长沙 歌迷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