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入围2013 MTV欧洲音乐大奖“全球最佳艺人”(/8)

2013-09-19 10:10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网音乐讯 日前,第20届MTV欧洲音乐大奖提名名单揭晓,孙楠入围“全球最佳艺人”大奖。将代表中国地区与来自全球的优秀歌手角逐“全球最佳艺人”奖项。孙楠曾经3次赢得了CCTV·MTV 音乐盛典“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同时也是内地乐坛获奖最多的歌手,由于本次的奖项是论唱功的“最佳”,因此媒体均认为孙楠的呼声极高。

关键词: 孙楠 MTV 音乐大奖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