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新专辑《MY游乐园》发布 姐妹露蛮腰拗造型(/10)

2013-09-24 09:23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9月23日台北讯 9月18日才发行最新专辑《MY•游乐园》的女子团体By2,23日在台北举行专辑见面会。姊妹俩配合这次专辑的性感造型,当天仅穿中空小背心以及迷你裙性感亮相,大秀小蛮腰,展现体脂20%的的健身成果。

关键词: BY2 游乐园 蛮腰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