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天雨音乐节震撼献唱 信乐团经典嗨翻全场(/17)

2013-10-04 12:51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丽江天雨音乐节第二天在信乐团一首首熟悉的金曲中完美结束。10月3日丽江世界艺术村在一场晨雨的洗礼下,天舞台上空出现了一道彩虹,现场的观众朋友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美景。经过前一天汪峰摇滚洗礼后,第二天的尚雯婕和信乐团可谓万众期待。天雨音乐节用海纳百川的包容,为所有到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华丽视觉,震撼音乐,饕餮美食,丰富好玩儿的音乐嘉年华。让每一个来到现场的朋友都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十一假期。

关键词: 天雨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