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林宥嘉来港 G.E.M.以母亲作挡箭牌 (/5)

2013-10-07 04:03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10月6日香港讯 今日,G.E.M.出席在观塘apm举行的 K-pop猎星行动选拔赛。适逢林宥嘉亦来港出席活动,她却谓刚从大马回港,飞得自己晕头转向,希望第一时间看到母亲,更不记得林宥嘉来港。她表示之前一晚只睡了一小时,休息不足。

关键词: 林宥嘉 邓紫棋 母亲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