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贵晟新歌受捧揽四冠 导师章子怡带爱徒做公益(/7)

2013-10-12 12:0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网音乐讯 日前,索尼音乐娱乐旗下情歌王子金贵晟刚刚发行的个人首张专属EP音乐作品《阿里郎》在两岸三地持续热播,反响强烈,接连揽获亚太音乐榜、华语音乐流行榜、青檬流行歌曲榜和先锋音乐榜四大重量级音乐榜单桂冠,一鸣惊人。然而新歌的大受追捧,金贵晟也在期待中走进公众视野,为密集的宣传期奔波劳碌。除了为EP的宣传外,金贵晟还和自己在《中国最强音》的导师章子怡一起做起了公益。日前他们一起来到北京市郊县探望当地接受资助的贫困儿童,在活动现场,章子怡和金贵晟、尹熙水一起给孩子们讲故事、聊天,载歌载舞,十分欢乐。

关键词: 金贵晟 四冠 章子怡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