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玮张赫宣金池携手开唱 张张金曲热翻工体 (/18)

2013-11-18 17:00 0人参与 0条评论

11月16日晚,“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张玮、张赫宣、金池携手在工体馆举办“张张金曲”演唱会,演出现场三人不仅再次唱起参加《中国好声音》节目的比赛成名曲《三天三夜》、《假行僧》、《夜夜夜夜》等,还翻唱了《站在高岗上》、《恼人的秋风》、《跟我来》等多首经典歌曲。除此之外,三人也分别献唱了自己新专辑中的作品,张玮更是将刚刚制作完成的新歌《凤凰》放在演唱会上首唱,为自己即将在年底发行的新专辑唱响第一炮。整场演唱会如同一场音乐大party,张玮、张赫宣、金池的卖力演唱与不俗的唱功让现场观众真正享受到一场来自“中国好声音”的听觉盛宴。演唱会后台,张玮和张赫宣的导师那英,金池的导师庾澄庆,以及吴莫愁、李代沫等同门小伙伴,还有众多歌坛前辈陈明等人都纷纷送来花篮,预祝“张张金曲”演唱会能够大获成功。

关键词: 张玮 张赫宣 金池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