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亮相风尚大典 斩获“年度最具人气明星”奖(/5)

2013-11-22 09:37 0人参与 0条评论

11月21日,风尚志七周年颁奖盛典暨力士•风尚SPARK燃情行动在北京太庙盛大开启。李湘、王岳伦夫妇、羽泉组合、黄奕、古巨基、平安、尚雯婕等百位明星以及众多时尚名流出席,太庙一地可谓是星光熠熠。尽管依旧是标志性的光头和眼镜、但是皮衣搭配个性十足的休闲裤让平安看上去十分有型。当晚,平安也一举拿下了“风尚中国美.年度最具人气明星”大奖。

关键词: 平安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