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玮获封最具实力新人王 献唱《等待》致敬黄妈(/16)

2013-12-10 14:5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网音乐讯 12月6日,由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倾力打造的国内唯一一项表彰新人歌手音乐成就的颁奖礼:最美重聚狂欢夜--第六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当晚,共有包括张玮、、金池、胡夏、周笔畅、张亮、EXO-M等在内的百位艺人,带着他们的梦想与粉丝们共度了这个充满惊喜、感动和青春气息的狂欢之夜。当晚,光线传媒集结粉丝对2012至2013年度表现突出的新人予以表彰。音乐成绩倍受肯定的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金池、张玮也一同亮相盛典,现场默契献唱。随后还分别摘得“年度风尚艺人”与“年度最具实力新人奖”两个重量级奖项。为此张玮、金池表示:非常开心一直的努力得到肯定,感谢大家一路的陪伴和支持,在音乐的道路上会加倍努力,带着这份荣誉勇往直前,用更多优质的作品回馈给予他(她)们支持的人。

关键词: 张玮 新人王 黄妈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