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助阵陶喆个唱耍帅 林俊杰现身化解金曲心结(/23)

2014-01-12 11:50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1月11日台北讯 陶喆的《小人物狂想曲》演唱会历经半年、17个城市的演出后,11日终于唱回家乡台北,他更特别推出台湾限定版的“陶爸组曲”,重新编曲演唱父亲陶大伟的3首经典歌曲。陶喆在VCR中写道:“你把我的英文名字取作David,让我知道自己是个小copy cat。”“你继承给我你的幽默,去征服这个世界所有的难关,Love you dad。”舞台上更播放着小陶喆和父亲的合照、全家福的照片,唱到《小人物狂想曲》时,陶喆终于忍不住哭了,台下的妈妈王复蓉也跟着落泪。

关键词: 谢霆锋 陶喆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