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拖病体自卖演唱会 讽吴宗宪胡瓜无情无义(/8)

2014-01-24 09:09 0人参与 0条评论

艺人高凌风最近可说风波不断,先前在记者会上为好友猪哥亮抱不平,暗讽姐姐谢金燕不孝引起不少话题;之后想参加余天所主持的综艺节目,遭制作单位以他情绪不稳加以婉拒。今(23日)高凌风拖着病体出席演唱会记者会,看到只有少数几家媒体到场,显得相当不悦,还一一唱名到场的媒体,说到激动处还一度哽咽,表示担心自己演唱会当天无法出席。后又转变态度,表示除了台北演唱会一定会出席,海外的三场演唱会也会如期举行,思绪跳针,让人有点摸不着头绪。

关键词: 高凌风 演唱会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