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女作曲家林天爱 进军百老汇舞台(/5)

2014-04-11 11:00 0人参与 0条评论

被流行乐坛誉为“美女作曲人”的林天爱,在出道10年间不仅与林俊杰、梁咏琪、陈慧琳等大牌歌手相继合作,也被众多影视导演看重,并为《我的青春谁做主》、《河东狮吼2》等热门影视作品创作音乐。她的音乐才华逐渐被业内人士认可,并受到一致好评。

关键词: 林天爱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