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个人巡回演唱会剧场版海报曝光 即将登陆中国(/1)

2014-04-23 10:21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今日,BIGBABG成员G-Dragon的个人世界巡回演唱会3D剧场版《ONE OF A KIND 3D》中国版海报首度曝光,海蝶音乐及韩国KBS Media宣布,《ONE OF A KIND 3D》将联合星美影城于5月10日正式登陆中国10大城市。 权志龙3D演唱会剧场版“10城连袭”海报初公开 4月23日,海蝶音乐联合韩国KBS Media宣布,BIGBABG成员G-Dragon的个人世界巡回演唱会3D剧场版《ONE OF A KIND 3D》将于5月10日正式登陆中国。今日,《ONE OF A KIND 3D》中国版海报首度曝光。“10城连袭”:北京、上海、广州、南京、长沙、重庆、成都、昆明、沈阳、大连的星美影城将同步放送权志龙《ONE OF A KIND 3D》!本次活动也将联合手机淘宝于本月25日起,全面启动抢票,为粉丝大送福利。去电影院看演唱会吧!5月10日权志龙3D降临 ! 2013年GD第一场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全世界范围内已经震撼了57万人次,现在以电影《独一无二3D》形式重生,在电影院中等待观众。这场电影是由2013年3月30日这场秀组成,这也是GD的世界巡演的第一场秀,顶尖的3D制作者用24台3D摄像机带来了一场极为震撼而真实无比的演出。观众们可以欣赏到精彩绝伦的14首歌的现场表演,粉丝将于《ONE OF A KIND 3D》欣赏到包括《Go》、《HEARTBREAKER》、《ONE OF A KIND》和2013年8月30日第一次曝光的CROOKED在内的曲目, 更有26场秀的全面和深入的视频片段。GD的视频画面和采访反应了他严谨的一面也包括在电影中。TAEYANG, TOP, DAESUNG, SEUNGRIi, 2NE1也将会出现在电影当中。

关键词: 权志龙 演唱会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