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南扎西全国歌友会拉开帷幕 引领民族音乐潮流(/1)

2014-04-23 11:58 0人参与 0条评论

作为中国著名民乐歌手,索南扎西的一举一动都收到来自各方的关注。继去年索南扎西全国巡回演唱会后,索南扎西再踏征程,2014全国百场歌友会将于近日拉开序幕,而索南扎西也讲带着动力十足的自己与观众见面。多年来,索南扎西作为中国民乐的领军人物奔走在发展民乐的道路上,他不仅完美的演绎藏族歌曲中优美辽阔的曲风,同时还将自己多年来的感悟融入到音乐之中,将流行音乐的诸多元素融入到藏月之中,开创了“藏乐新唱”的先河,在他的音乐中,民乐是永远的主旋律,但在主旋律中,我们可以领略到到民乐的长足发展,感受到草原的宽广,人生的豁达,世界的美丽与时尚的气息。作为民乐歌手,索南扎西演唱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从大家耳熟能详的《爱人卓玛》《远方姑娘》到其亲力打造的“爱国三步曲”,索南扎西一步一个脚印诠释着其对音乐的热爱,对民乐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去年,索南扎西带领着他的团队走遍祖国壮丽河山,拉开了其全国百场巡回演唱会的序幕,赢得了众多乐评人及观众的认可。今年,索纳塔扎西再次才出征,百场歌友会回报喜爱他的朋友们,带着他的最新力作,带着全新的自我,再次回到大众视野。据悉,在索南扎西的歌友会上,其众多圈内好友将作为特别嘉宾到场祝贺。作为民族音乐的潮流人物,索南扎西的歌友会注定了会明星璀璨,也注定了会是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

关键词: 索南扎西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