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才子符致逸将发个人专辑 陈奕迅力挺出演MV主角(/5)

2014-05-07 14:51 0人参与 0条评论

符致逸这个名字对你来说也许陌生,但是他创作的作品你一定听过。他是被陈奕迅力挺的创作人,曾为陈奕迅写下《我们都寂寞》、《路一直都在》、《不睡》等10首歌曲,也是林凡《重伤》(电视剧《犀利人妻》主题曲)的作曲者。其中2004年他为陈奕迅量身订作的原创曲《我们都寂寞》,不但让陈奕迅称赞爱不释手,同年还获得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的最佳年度单曲创作奖,符致逸从此在创作界崭露头角,更奠定了与陈奕迅合作的全新的音乐里程碑,成为其御用的创作人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来自香港的符致逸,毕业于澳洲科技大学,主修政治学,非音乐相关科系毕业的他任职于香港知名国际高科技公司,白天是个西装笔挺的Business man,晚上则摇身一变为自然随性的Piano man。凭借着对音乐的热爱与执着,他投入了音乐产业,认识了名制作人Jim Lee老师,也开启了自己的音乐之路。

关键词: 符致逸 陈奕迅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