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和声》诞生四组合 四导师飞吻拉票生妙趣(/8)

2014-07-04 15:54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由北京卫视、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2014《最美和声》本周六晚21:08将播出激烈的半决赛,导师们对每首歌曲的编曲、舞台表现等方面都下足了功夫,最终他们将从组内仅剩的两位学员中选出一人和自己结为“组合”,而庄严的“授麦仪式”让这个“组合诞生夜”变得更加激动人心。此外,四位导师在给自己的新组合取名字的时候可谓天马行空,令人意想不到的诡异名称笑翻全场。更具看点的是,四对组合将首次直面100位现场评审的投票,最终他们的支持率将会如何排位不禁令人倍感期待。

关键词: 《最美和声》 萧敬腾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