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拍摄杂志大片 “萌神”变身轻熟男(/6)

2014-07-22 10:45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陈学冬为某顶级时尚大刊拍摄的最新一季大片曝光。此次,陈学冬以轻熟男的风格亮相,硬朗且摩登感十足的搭配,将精英人群不同状态下的精致生活态度展现的淋漓尽致,再次让粉丝眼前一亮。据悉,陈学冬担纲主演的《小时代3:刺金时代》票房日前已过三亿,温暖吟唱的电影插曲《不再见》相关话题微博阅读量更是突破一亿次,电影、音乐、时尚三大领域的突围,令网友也不禁赠与他“全能王子”的称号。

关键词: 陈学冬 萌神 不再见 轻熟男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