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好歌”决赛群星璀璨 众星捧新人见证好歌诞生(/17)

2014-07-22 11:12 0人参与 0条评论

7月20日下午,五羊雪糕“广东好歌”决赛大PK,网络比赛落地“主场”-广州。这是一次长达四个月的粤式音乐网络征程,如今,风格各异的十二强选手齐聚凸凸空间,用实力,用创意证明自己的作品就是最能代表粤式文化的广东好歌。这场五羊雪糕“广东好歌”决胜大PK由酷狗繁星网进行独家网络直播,不能到场的各地网友们也能实时见证“广东好歌”的诞生。经过多轮精彩激烈的比赛,拥有超高人气、非凡创作才华和超强音乐实力的李佑晨勇夺桂冠,荣誉登顶,获得国际三大唱片公司之一的索尼音乐娱乐提供的冠军单曲合约。

关键词: 广东好歌 决赛 群星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