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子兄弟《你一定会成功》MV首发 老男孩诠释追梦史(/6)

2014-07-24 11:10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自上映以来,票房与口碑获得了持续增长。今日,片方公布影片插曲《你一定会成功》MV,与常规歌曲MV不同,《你一定会成功》MV并没有过多出现影片相关画面,而是以时间为轴线,回顾了“筷子兄弟”出道以来的经典作品以及大电影拍摄幕后。搭配着歌曲铿锵有力的唱腔,“筷子兄弟”从出道的惊艳到大电影的颠覆,简直用八年时间完成了一个互联网升级大荧幕的奇迹,让人不禁感慨万分,对电影更添期待。

关键词: 筷子兄弟 你一定会成功 老男孩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