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玮担任好声音台湾赛区评委 拜会制作人筹备新专辑(/7)

2014-07-24 11:40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梦响强音高层那昕及旗下歌手张玮担任第三届好声音香港台湾赛区评委,张玮现身好声音台湾赛区海选现场, 引起现场不小的骚动。张玮带来了自己为第三届好声音演唱的加油歌《为梦而来》,歌曲作为海选现场的背景音乐也让现场参赛学员倍受鼓舞。张玮忙里偷闲录制台湾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倍受欢迎。此外,他还拜会几位台湾知名制作人,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准备。张玮首次担任“好声音”评委,私下教授学员现场经验非常认真。

关键词: 张玮 中国好声音 台湾赛区海选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