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太湖迷笛民谣与世界音乐节十月登陆苏州(/6)

2014-07-24 14:17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今年5月,迷笛与苏州市七都镇签署长年合作协议,将于10月5-7日在太湖之滨的太湖迷笛音乐公园(格林乡村公园)举办首届太湖迷笛民谣与世界音乐节。这是从2014年起,迷笛着力打造的另一崭新的音乐节品牌,旨在与主打摇滚乐的迷笛音乐节形成不同的风格定位及欣赏互补。

关键词: 太湖迷笛音乐节 民谣与世界音乐节 苏州 太湖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