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妞”顶灰蓝头发亮相 接受《早安美国》访谈心情好 (/5)

2014-07-25 11:46 0人参与 0条评论

纽约,当地时间7月24日,歌手卡莎(Kesha)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早安美国》接受采访,期间不断与歌迷互动,心情大好。卡莎灰蓝染发,动物印花套装,潮味儿十足。她先是在助理的陪同下到达美国广播公司的时代广场工作室和主持人侃侃而谈,后又主动与歌迷互动招手示好,手心上“独眼纹身”分外抢眼。卡莎全程春光满面,看得出心情不错。卡莎,美国流行女歌手。2009年凭借歌曲《Tik Tok》成名,被美国《时代》周刊称之为2010年潜质新人。2014年初因协作者施压患上进食障碍症,被迫接受30天康复治疗。

关键词: 钱妞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