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新歌《阡陌》MV首发庆生 后现代美打造冰冷幻境(/8)

2014-07-25 11:58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今日,乐华娱乐旗下歌手“唯美歌姬”阿兰全新专辑《蓦兰》中的第二波主打歌《阡陌》MV正式首播。在7月25日生日这天,阿兰将这支别具后现代风格的唯美MV作为礼物,回馈给七年来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的歌迷朋友们。而在这支MV中,阿兰也将“唯美”二字演绎出了全新高度。

关键词: 阿兰 阡陌 后现代 冰冷幻境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