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新女团LA BOUM出道 发布会劲爆唱跳秀长腿(/13)

2014-08-28 08:54 0人参与 0条评论

韩国首尔,8月27日下午,韩国新人女子组合LABOUM在首尔弘大V-HALL举行了出道新闻发布会,演唱了出道专辑收录歌曲。LABOUM的出道专辑网络下载和实体唱片将在28日中午同步推出。

关键词: LA BOUM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