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真发布新专辑《一个人的旅行》 老板慷慨送房子(/7)

2014-08-29 10:05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哈尼小王子”李维真携手海蝶音乐发布了首张国语大碟《一个人的旅行》,8月28日,李维真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全球首发新闻发布会。当日,胡维娜、李行亮、蘑菇兄弟等圈内好友到场送祝福,并与李维真一起合唱《年轻的战场》。李维真的老板更是慷慨送给他一套房子,希望李维真能够先有家再创业。发布会现场,李维真深情献唱专辑内的两首单曲,当《你一直在我心里》、《一个人的旅行》的旋律响起,整个现场温情满满。

关键词: 李维真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