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迷笛”2014太湖迷笛乐队选拔赛启动(/9)

2014-08-29 16:39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太湖迷笛民谣与世界音乐节将于10月5-7日在太湖之滨的太湖迷笛音乐公园(格林乡村公园)举办。这是从2014年起迷笛着力打造的另一崭新的音乐节品牌,音乐类型以民谣及世界音乐为主,将与主打摇滚乐的迷笛音乐节形成不同的风格定位及欣赏互补。 目前,“2014我要上迷笛”乐队大赛已经先行启动,招募全国尤其是华东地区的优秀乐队及艺人,最终登上首届2014太湖迷笛民谣与世界音乐节的舞台,与来自德国的世界级哥特/中世纪音乐家Deine Lakaien(你的仆侍)、中国的莫西子诗、川子、马木尔和他的IZ乐队、大忘杠等优秀的音乐人或乐队同台演出。

关键词: 我要上迷笛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