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喆赴台宣传反响热烈 歌曲点击量飙升三甲再创佳绩(/5)

2014-09-04 11:49 0人参与 0条评论

“深情唱作王”关喆已于8/29在两岸同步推出首张国语专辑《寂寞》,9月1日更是马不停蹄的赶赴台湾展开为期一周的宣传,他表示自己很喜欢台湾,更曾长住10个月,并且完成自驾环岛旅行。此次台湾行程更是超级满档,所到节目录制现场一开口媒体便会被他超强的唱功所吸引,并纷纷表示现在台湾歌手当中少有音域如此之宽的歌手。值得一提的是关喆通过金曲《想你的夜》在台湾已经逐渐被大众熟知,走在台北街头不时会听到从潮流店铺传来的《重度寂寞》、《想定下来》等歌曲;《想你的夜》更是上线一周便拿下台湾i-Tunes全球新歌榜第三名的好成绩。

关键词: 佳绩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