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味VC乐队18城全国巡演 超强舞台魅力嗨爆现场(/6)

2014-09-11 09:09 0人参与 0条评论

华谊音乐旗下北京摇滚乐队果味VC开启2014年度《启示录》全国Live House巡演,在经历了重庆、成都、西安、兰州等站后得到了圈内外歌迷的关注,颇受好评。9月13日长沙,9月14日武汉,9月20日大连,9月21日沈阳,10月18日天津 ,10月19日广州,10月21日深圳,10月23日厦门,10月24日宁波,10月25日杭州,10月26日上海,成员们在全身心投入巡演排练后踏上此次横跨全国18座重要城市的巡演之路,本次巡演的舞台设计也根据了果味VC乐队的特点量身打造舞美,力求呈现果味VC无法停止的完美表演。历时三个月,是果味VC乐队与乐迷之间一次关于音乐的承诺和回馈。

关键词: 果味V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