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祖咒新专发布在 即新单曲MV《你会说》顺势曝光(/5)

2014-09-16 17:2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刚刚在上周发布了新单曲《最荒唐》MV并引发热议的左小祖咒,近日又携他的“吹牛大乐团”推出了另一支MV单曲《你会说》,这首歌同样会收录在将于下周由摩登天空出版发行的新专辑《我们需要个歌手》中。这首歌也是左小祖咒首次从女性的视角出发,写给女孩子的一首情歌。

关键词: 左小祖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