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十年巡演最后一站 北京糖果现场与你不见不散(/6)

2014-11-15 12:36 0人参与 0条评论

穷游十年倾力呈现,巡演最后一站北京糖果现场即日开唱,在十年音乐盛典的上海,武汉,长沙,南京4站中,来自瑞士的超人气摇滚乐队Groombridge每一站激情的演出都让现场观众一浪接一浪的掀起高潮,从Groombridge劲爆的音乐与活力的舞台表现力可以看出外媒对于这支年轻活力的乐队至高的评价绝对是有理由的,Groombridge有着创造完美音乐的能力。“这五个来自瑞士布格多夫的家伙做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好音乐,充满了动感的音阶。最特别的还是他们超棒的音乐理念和极具穿透性的舞台感染力。

关键词: 穷游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