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团体JPM同台卖力表演 打破解散传言(/5)

2014-11-16 10:35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11月15日台北讯 线上游戏演唱会担任演唱嘉宾的还有男子团体JPM ,对於近期团体解散和王子单飞传言猛爆,引起歌迷一片恐慌的JPM表示:“三人就是单飞不解散!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戏剧演出,除了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戏剧演出,也会一起为歌唱事业努力,希望我们未来还是可以继续发行我们的新专辑。”更表示起初看见新闻时,三人是非常不以为然,更惊讶觉得怎麼会有这种报导,完全打破JPM解散传言。

关键词: 男子团体 JPM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