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更女友》点映 周迅张靓颖金星热议女人那些事(/8)

2014-11-17 08:47 0人参与 0条评论

11月16日(周日)晚,由新丽传媒出品的电影《我的早更女友》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女性超前点映专场暨主题曲分享会,影片以及主题曲首次在观众面前公开亮相。电影主演周迅、张梓琳,主题曲《老地方》演唱者张靓颖,以及特邀嘉宾、著名舞蹈家金星出席了本次活动。谈到电影中的五星暖男形象,四位女神纷纷感叹这就是一部“美到忽悠”的电影,完成了所有女人的幻想。更与现场女性观众分享抗“早更”关爱身心大法,更从人见人爱的暖男出发,点评中国男人优缺点,沸点话题热度爆棚。张靓颖更一身白西装造型化身治愈“早更”的白衣天使,献上暖心治愈主题曲《老地方》首唱,动听旋律成为这段爱情故事的“绝对泪点”。

关键词: 张靓颖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